號外! 號外!! 大寶求婚成功了!!  



這是我做的第一個 求婚蛋糕, 很幸運 遇到認真經營感情 的客人胡先生

才能讓這可愛的蛋糕  在最後緊要關頭 順利打動 美人心

徵詢過客人的意見,同意讓我po出他的感言..


劉小姐:
 
謝謝您
 
今天我的求婚成功了
 
您的蛋糕是我的壓軸
 
前面的愛的宣言鮮花攻勢都沒讓她掉淚頂多感動而已
 
我一打開您做的蛋糕時我女朋友就飆淚了
 
因為我跟卡通人物的大寶有點像
 
所以大寶是我的外號
 
我手中捧一束花
 
穿深色西裝
 
跪著的樣子跟你做的大寶非常像
 
感謝您的用心
 
如果你想把蛋糕放在部落格當您的宣傳的話我不會介意
 
好東西應該和其他人分享
 
很羨幕您是做著這個給予人快樂的工作
 
雖然一定有辛苦之處
 
但我想看到像我這種客戶的感謝信件應該就值得了
 
祝您的生意興隆繼續帶給其他人快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先生 敬..


閱讀數遍,依然能強烈感受到客人心裡深處的喜樂

而且感覺 我們是一個team... 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!


祝福您們~~~~~~永浴愛河~~~幸福甜蜜一輩子唷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wai 的頭像
    kawai

    糖廊補饞造型蛋糕工作室

    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