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貼心的女兒傅小姐 要送給爸爸的生日蛋糕

這單子 一波3折~~再嚕下去就生不出來了~客服人員辛苦了....

因為最近沒空 ,所以我只負責糖偶的部份!

今天做出來,寄交給台北蛋糕師傅去做組合!


****
老爹 做的比照片上年輕了一些~

因為有運動,所以臉頰紅紅 好氣色!!

花白的頭髮~~

笑容可掬的面容~~

嘴角兩邊的笑窩~~

厚厚有福氣的耳垂~~

手指上兩枚金戒指~~

眼鏡...照片裡是戴墨鏡~~~

因為怕效果不如預期,所以我改成一般眼鏡

大大的獎盃~刷上金粉 bling bling~

網球拍 是一體成型的喔~(除了中間的橫槓 與 外包的黑皮把手)

球場上不擺草花....所以我另外做了Daddy這幾個字 熱鬧一下~~


希望~~~傅小姐滿意  &  壽星更是大大的歡喜啊!!!




這是第2次  只負責糖偶的部份

寄時,心裡都有點不捨...

不過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兒!  我就不要想那嚜多了~~

裝盒前  我也有跟糖偶 say good-bye了唷~~呵~~

希望它一路平安的到 台北師傅那邊

再一路平安的到客人手上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wai 的頭像
    kawai

    糖廊補饞造型蛋糕工作室

    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